"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五十六)――纳垢当吉专集



最近,国阵政权出动六大政府机关联手对付被指不当收受国外捐款在国内倡导人权的“马来西亚人民之声”。另一方面,面对瑞士维权组织布鲁诺曼瑟基金指砂拉越首席部长泰益家族拥有来历不明的数百亿美元资产的控诉,首相纳吉竟然以一句“不用理会它”来回应!

冷眼冷语:意简言赅,一句话足以说明,对于纳吉所高举的“改革”大旗,贪污腐败恰似和风细雨,相得益彰,人权民主却是狂风暴雨,势不两立!

--------------------------------------------------------------------
中国顶尖羽毛球女双组合在伦敦奥运上刻意求败,中国方面却没有像韩国、印尼方面那样惩罚同样涉及消极比赛的球员,总教练李永波三缄其口后,才在9月16日承认自己利用了一下规则,并婉转地表示金牌是球场上验证成绩的唯一标准

冷眼冷语:对中国来说,在球坛上,金牌是那么的重要,不择手段自然无罪;球员只是奉命行事,没受罚自然也合情合理!对“世界最民主国家”来说,在政坛上,政权是验证成绩的唯一标准,是那么的重要,不择手段自然无罪;动手杀人的一伙刽子手只是奉命行事,没受罚自然也合情合理
--------------------------------------------------------------------
前几天,为了配合首相纳吉上周六主持仪式将富都中环车站改为“城市转型中心”(UTC),吉隆坡市中心一带又是预先封路又是让长途巴士改道的,交通状况令人惨不忍睹。
世界最大停车场

冷眼冷语: 纳吉的转型计划真不是盖的,“城市转型”还未正式推介,市中心就闻风转型,马上从塞车黑区升级为全球第一大停车场,让世人都见识了纳吉大人的英明神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