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Thursday, March 15,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三十一)


国家养牛中心案缠身的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扎拖了5个月后,终于在11日宣布将在上议员任期结束辞去部长职务,巫统头头--包括首相纳吉--纷纷盛赞其似是而非的“辞职”上議院主席阿布查哈甚至宣称她為政府及國家作出犧牲。

冷眼冷语:原来“为国家牺牲”是可以这么舒服、这么“好空头”的,真教古今中外多少抛头颅洒热血真正为国牺牲的烈士情何以堪!

Thursday, March 1,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三十)


国内政治竞争越来越恶质化,近来民联领袖在当权者撑腰、警方袖手旁观下三番四次遇险,继安华在内政部长希山慕丁的国会选区森波浪遭暴力围堵后,林冠英在槟城“绿色盛会”上几乎被殴,努鲁依莎同一天在彭亨州巴耶勿剎也险遭袭击。
 
冷眼冷语:在伟大领袖纳吉的英明领导下,马来西亚已成功转型,正式重返野蛮时代。事实已经证明,纳吉力主的“国家转型”绝非口号,所有质疑者都可以闭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