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二十九)

近日,动口不动手的伊斯兰党因主张禁止穆斯林庆祝情人节而被马华人员炮轰,动手不动口的首相署部长加米尔下令宗教局对付庆祝同一节日的穆斯林却获得马华人员维护,只因前者“发表极端言论”,后者的行动不构成“极端言论”云云!

冷眼冷语:同样的道理,民联派钱是“民粹”,国阵派钱是“亲民”;民联3党合作是“同床异梦”,国阵13党合作是“权力分享”;维权人士举行和平集会是“破坏公共秩序”,政治流氓和极端分子在当权者撑腰下破坏和平集会是“维护国家利益”

---------------------------------------------------------------------------
蔡林辩论”节外生枝,马华雪州公共投诉局副主任刘新金今日报警,要求警方调查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在辩论所说,“伊斯兰党没有杀过一个华人”的言论,有否煽动种族情绪。

冷眼冷语:有个没教养、不中用的小赖皮在学校里跟同学骂架骂输了,还被围观人群讥笑,回来后越想越不甘心,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向向来偏袒他的训导老师投诉,非要让对方受皮肉之痛不可。玩不起就别玩,还嫌丢人丢不够吗?
---------------------------------------------------------------------------
我国羽毛球好手李宗伟为自己铺后路,去年设立了建筑公司Chong Wei BinaJaya (CWBJ),最近还赞助了汤尤杯入围赛。

冷眼冷语:李宗伟不但球打得好,生意头脑更是一流!以他和首相夫妇的密切关系,只要国阵不倒、纳吉在位,CWBJ肯定是钱途无量,他本人也会跻身朋党阶层,踩着普罗大众的荷包飞黄腾达,可怜他在民联阵营中的支持者却要迎来梦醒时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