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unday, October 7,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五十九)


出力又花钱的反公害义士

巫统党籍的边加兰国会议员阿扎丽娜在下议院辩论时宣称,参加930边加兰绿色集会的民众绝大多数是外地人,而且每人获得30令吉的酬劳
发飙的议员

冷眼冷语:这位大姐,在国阵政府连年的赤字预算和图利朋党之下,纸币早已大幅度贬值,今天的30令吉能做什么呀,够付过路费还是够吃饭?反公害义士们可不是你们“cheap”的cheap粉丝,会为了30令吉的cheap酬劳而山长水远地到边加兰出卖自己吗?

--------------------------------------------------------------------
中国广东省四会县为400多名地方官员的配偶举办特殊反贪课程,教导他们如何抵制贿赂及协助配偶保持清廉。

冷眼冷语:在同属贪腐先进国的马来西亚,高官的配偶和子女们也非常需要这类课程,中国方面应该本着马中合作的精神,协助马来西亚政府多多开办!
--------------------------------------------------------------------
在儿子的创全国纪录13万人婚宴被揭发乃由州政府机构赞助之后,马六甲首席部长莫哈末阿里否认奢华之说,声称举办这场宴会“便宜得很”,还宣称自己若结婚会把场面办得更盛大。

冷眼冷语:首长大人说的一点儿也没错,婚宴由公家买单,连清洁工作都有军人负责,怎么会不便宜?根本就是占尽了便宜,揩尽了人民的油!儿子结婚尚且如此,如果是他本人结婚,那还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