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Tuesday, May 22,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三十七)


在缺乏天然资源,完全依赖进口石油的台湾,超过10万民众上周末连续两天上街怒呛总统马英九,强烈抗议提高油电价格以及让安全受质疑的美国牛肉进口。
台湾街头示威:尊贵的平民




马国街头示威:卑微的平民
冷眼冷语:在国家油气资源丰富的条件下频频提高油电价格,并对国外高污染工业大开门户的我国首相纳吉,换作在台湾,不知会有什么下场呢?同人不同命,权贵应悔身处台湾,草民只恨生在马国

---------------------------------------------------------------------
308政治海啸后才入党并受委上议员的在野行动党副主席东姑阿都阿兹,在最近丢官并退党后声称,人民应该支持首相纳吉的领导,给他机会和时间去完成目前正在推行的各种转型计划。

冷眼冷语:就是嘛,55年不够吗?我们再给国阵550年、5500,反正时间多的是,今天国家只是流血不止,还没正式破产,人民不过苟延残喘,还没真正饿死!有句话说“in the long run we are all dead (长期而言,我们大家都死了)”,国家前途与我何干?
---------------------------------------------------------------------
前交通部长陈广才巴生港口自贸区弊案被控欺骗前首相案,第三次宣告展延,因总检察署昨天以需时决定是否允准撤销案件的申请为由,要求展延此案至10月杪。

冷眼冷语:控方对待辩方如此之仁慈,世所罕见,足以为马来西亚“爱心社会”垂范10月杪?届时大选大概已经落幕,轻舟已过万重山,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