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May 23,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三十八)


关丹华社发动五千人集会要求设立独中2天之后,副首相兼教育部长慕尤丁声称,碍于教育法令政策等因素,他身为教育部长,也只能根据现有的政策和法令来执行工作,不能决定增设独中

冷眼冷语:在一个曾40多次对联邦宪法作出总共约700项修改的国家,以此作为不俯顺民意的借口,也未免太搞笑了吧!当然,在一个连副首相都“无法对付”犯事公务员(校长)的国家,一般法律与政策当然也可以随时凌驾于国家最高法律之上

---------------------------------------------------------------------
继“汉堡示威”和“屁股操”之后,又有所谓“吉隆坡商贩行动委员会”以“净选盟集会影响他们的生意”为由,恫言本周四到净选盟联合主席安美嘉住宅外搞市集呛声。谁知其带头人嘉玛尤努斯的真实身份被网民揭露实非小商贩而是名贵汽车经销商,使其行径更受质疑。

冷眼冷语:网民不该质疑嘉玛,须知净选盟集会反对的是贪污腐败,一旦成功,他还能继续免费获得AP来寻租吗?还能有那么多贪官朋党上门光顾吗?
---------------------------------------------------------------------
尽管首相纳吉与台湾国光公司都已宣布边加兰国光石化项目,台北驻马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罗由中仍坚称项目未定案,声称这是台湾官联公司中油公司的投资,必须获得台湾经济部核可即使经济部核可了,还需要双方两厢情愿才能进行。

冷眼冷语:好容易才把这块烫手山芋抛出去,焦头烂额的台湾政府有可能不批准吗?好容易才把一大块肥猪肉叨到嘴边,求财若渴的我国政府还肯松口吗?这高污染项目早已是板上钉钉,甩也甩不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