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Friday, June 22,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四十六)


早前被揭发在5月间12天里花了惊人的290万令吉出席英美一些不重要活动兼私访意美,迹近公款旅游的首相纳吉,在本周一飞往沙地阿拉伯出席王储纳耶夫的丧礼。

冷眼冷语:沙地阿拉伯是个好地方,是乌干达前独裁者阿敏、巴基斯坦前首相沙里夫、刚下台的突尼西亚总统本阿里等失势强人流亡之处,到那儿去先打好关系算是比较有意义的海外行程了!

---------------------------------------------------------------------
那厢,国阵在大选前继续通过“贫户援助金”、本党议员 “拨款”等方式大派公帑;这厢,涉及开价200万令吉利诱公正党国会议员罗国本退党不遂以及其他同类事件的再米尔声称,其行为与当权者无关,只是他以自己的丰厚家财“做善事”而已。


冷眼冷语:困惑了全球小朋友千百年的一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圣诞老人的故乡就在“万能国”马来西亚(不是北极喔)!
---------------------------------------------------------------------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长慕斯达法宣称,国会特委会的莱纳斯稀土厂“调查报告”“还了贸工部一个清白”,证明该部并没有像在野党议员所说的那样,引进了“强盗投资者”,把我国当成“废料丢弃场”。

冷眼冷语:众所周知,那国会特委会是莱纳斯的“公关部”,会否定稀土厂项目才是新闻!如果这就能证明贸工部清白的话,那么全世界所有请得起辩护律师的罪犯都可以逍遥法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