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Friday, December 2,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二十二)


在任内把“国家养牛中心”项目批给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查家族的前首相阿都拉,出面为她辩护,声称她本身没牵涉在内,这是她丈夫的生意,而且她本身也没持有任何股份。”

冷眼冷语:按照阿都拉的“逻辑”,当官的父亲把项目批给儿子、丈夫把项目批给妻子等等都毫无问题,而只要把财产注册在亲属名下,所有的贪官都冰清玉洁了!当初阿都拉还提什么反贪污、成立什么反贪污学院?这不是在愚弄百姓吗?

-------------------------------------------------------
尽管反对党连续揭发“国家养牛中心舞弊滥权的案情,但全国副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昨天表示,警方初步调查并未发现任何刑事失信的成分。

冷眼冷语:卡立没有说明的是,警方政治部的档案里又多了几本电话簿那么厚的黑材料。莎丽查今天还是巫统领袖,自然是清白无罪,纯过纯净水,哪天跳槽哪天就是入罪日!
--------------------------------------------------------------------------
首相纳吉宣布,政府将打造一个更广泛的土著经济生态系统,让大规模的土著企业协助更多土著公司发展。他强调,土著的经济能力提升后便会拥有更强的购买能力,最终让全民受惠
冷眼冷语:说的也是!同样的,贪官污吏的经济能力提升后便会拥有更强的购买能力,带动经济成长,使人民的收入增加、生活改善,让全民受惠。所以说,贪污腐败是好东西,大家都应该全力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