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七)-- 神马神牛专集

2010国家总稽查司报告以“一团糟”形容妇女、家庭与社会发展部长莎丽查家族所经营的“国家养牛中心”项目后,公正党便不断揭露当中种种舞弊案情,包括得标方式可疑、抬高饲养牛只成本、以低价供应牛肉给自家餐馆等等。
莎丽查
==================================================================
养牛中心的“金马士黄金”肉牛饲养成本高达每头55000令吉,远远超过世界闻名的日本和牛每头3万至6万令吉的成本。另一方面,巫青团长凯里莎丽查辩护,声称担任养牛中心掌舵人的其丈夫“并非泛泛之辈,而是大学资深(文学)教授”云云。

冷眼冷语:有掌舵人兼文学教授天天“对牛讲课”,养牛中心里的肉牛必定都很有文学修养,消费者吃了可以少读几年书就充满文学气质。大马肉牛是有文化的,绝非土包子日本和牛”可比,“金马士黄金”名副其实,绝对贵得合理!
---------------------------------------------------
莎丽查家族昨天被进一步揭发不当借来养牛中心公款957万令吉购买一幢豪华公寓
超豪华公寓
冷眼冷语:养牛需要动用超
豪华公寓?什么公寓竟然需要近千万马币一幢,天宫乎?神马(什么)肉牛那么矜贵,竟然需要住上超豪华公寓,神牛乎?中国有“天宫”(空间站)配“神舟”(飞船),马来西亚也不赖,有“天宫”配“神牛”!
---------------------------------------------------
农业与农基部长诺奥玛不满民联国会议员再三挑起国家养牛中心课题,放话挑战对方到养牛中心属下卫星农场当牛农,以证明在野党有本事产牛。

冷眼冷语:批评养牛中心就得去养牛来证明,那么批评排污服务岂非要去挑粪来证明?追根究底,不论是养牛中心或排污服务等等,千错万错都错在中央政府贪腐无能,不如换在野党来当中央政府,看看他们是否真的有本事执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