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四)

首相纳吉所提出的“全球温和派运动”议程,被纳入2011年共和联邦首长会议公报。

冷眼冷语:“标准大辞典”旧词新解:温和 -- 一种超“酷”的姿态,重形式轻内容,具体内容包括纵容亲当权者流氓破坏公共安宁、通过政党网站捏造新闻诽谤政敌、以粗暴手段把民选地方政府拉下台、打压发言得罪权贵的学者、动用公帑包装自己形象、以国家机器镇压异议、放任妻小公费旅游“血拼”等等。
---------------------------------------------------
前首相马哈迪直言反对社会主义,因为这个意识形态只会让每个人变穷。

冷眼冷语:反对有理!如果马来西亚实行社会主义,“每个”达官贵“”肯定无法像今天这样腰缠万贯,官二代们当然也不会个个变身身价过亿的“商业奇才”,名下又啤酒公司、又财团的,天天吃香喝辣、夜夜风流快活!当然是咱家的朋党资本主义好!
---------------------------------------------------
马华一些人为政府消毒,宣称实施消费税有助于降低商品价格,不会加重纳税人的负担。

冷眼冷语:全世界的政府开征新税,从来只有加重纳税人负担,增加政府岁入的。难得马来西亚政府处心积虑、算尽机关、费尽气力,还冒上政治风险,就只为了利惠人民,确实是世所罕见,真教我等卑微草民感激涕零,不禁高呼国阵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