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Friday, July 6,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四十八)



日前马华党籍的行政议员颜天禄与巫统配合,在马六甲州议会上以民意的名义挑起他州首长桃色谣言的课题,追问槟州首长、首长夫人与前女政务官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


冷眼冷语:果然是位尊重民意、反映民意的好官,可是民众更有兴趣知道的是首相、首相夫人与已故蒙古女郎之间,还有反贪委官员与已故雪州政务官赵明福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这就要拜托你和你的国会议员同僚在议会上详细追问了!

-------------------------------------------------------------------
那厢,法国方面揭露有关潜艇军购案的马来西亚海军机密文件曾被出售给法国造舰厂商之后,我国官方一味否认,拒绝采取行动。这厢,警方在安邦线轻快铁延长工程竞标文件被人公开,首相被指控操纵合同颁发事宜后,迅速成立特工队以查出吹哨人。

冷眼冷语:海军泄密案只涉及国家安全,对于只曾振臂疾呼“粉身碎骨也要捍卫布城(政权)”,而从没说过誓死捍卫国家的国阵领导人来说,其重要性怎能与关乎国“阵”安全轻快铁文件外泄事件相比呢?
-------------------------------------------------------------------
行动党领袖林吉祥日前呼吁300万名选民投票阻止“马哈迪主义”复辟,但前首相马哈迪昨天否认“马哈迪主义”的存在,反问林吉祥“我不知道他为何这么恨我?我不明白,我之前不曾攻击他,你知道吗?”

冷眼冷语:莫说林吉祥个人和儿子都曾被马哈迪无故关押几年,以马哈迪祸国殃民的所作所为,恨之入骨的又何止林吉祥一人?八岁小孩的天真惹人怜爱,八旬老翁的“天真”只会让人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