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July 18,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五十)



全国总警长依斯迈奥玛声称,警方已定下5年计划,以实现成为世界级警队的目标

冷眼冷语:何必舍易取难,马来西亚早已是世界级警察国,要成为世界第一警察国只有一步之遥,肯定比建设世界级警队容易得多!
--------------------------------------------------------------------
近日雪隆一带的火车站处处可见国阵“爱雪兰莪”宣传广告,中央政府并借刚投入服务的新列车来宣传自己便民。几天前,一伙劫匪在抢劫金店得手后,在10公里外丢下匪车转乘电动火车逃逸。

冷眼冷语:机会难得,最爱宣传的国阵不妨乘胜追击,推出新的广告标语:“信国阵者得救,连劫匪信了也得救,阁下信了吗?”服务质量一向备受诟病的国家铁道公司难得吐气扬眉,也大可宣传一番:“电动火车快捷可靠,连劫匪逃亡都靠它!
--------------------------------------------------------------------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日前说,州政府如果取消前朝国阵政府所批准的(山坡)发展计划,将面对巨额赔偿问题。随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曹智雄反驳说,根据城市与乡村发展法,即使在发展图测有效期内终止发展计划,赔偿金仍为数不多。

冷眼冷语:已动工的和停留在纸上的发展计划怎么可以混为一谈?拆除已建结构、逆转工程项目部署乃至还原地皮,要涉及多少费用?自己人犯错,由别人来收拾,话当然说得轻松!反正赔钱的不是自己,怎么赔也不算多,慷人之慨又何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