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aturday, July 14, 2012

三言两语一针集(四十九)



马华副总会长兼旅游部长黄燕燕在自己过去的澳洲永久居留权成为课题后,召开记者会表示:“我为了儿子的教育赴澳洲,我很自豪,我的儿子是一名成功的律师,(我)没有后悔。”隔天,党总会长蔡细历出言相挺,行动党青年领袖陆兆福则指她曾以澳洲永久居民身份担任我国上议员

冷眼冷语:何止黄燕燕违规当官,甚至更上一层楼,当上“旅游”部长,享尽荣华富贵,而免于受罚后,谁又需要后悔?明明理亏,还得到上头力挺到底,如此天之骄女,当然值得自豪

---------------------------------------------------------------------
有消息说新加坡政府将修法废除针对运毒跑腿的强制死刑,因运毒被判死刑的马来西亚人杨伟光和张俊炎两人重获生机。杨伟光代表律师拉维认为,新加坡政府举与之前新马民众拯救杨伟光运动有莫大关系。

冷眼冷语:同样以威权治国,何以新加坡政府能以行动表明自己真正是个能改变的政府,而邻国那天天把“转型” 挂在嘴边,自夸能够改变,但修法总是换汤不换药的政权却做不到?
---------------------------------------------------------------------
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上周日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辩论时,为槟城港务局私营化计划辩护,声称政府不宜经商,商业应该留给商人去搞。

冷眼冷语:说得好,说得有道理!前一天你的头顶上司纳吉才宣布推出“一个马来西亚书店”、“一个马来西亚布店”,你这番评语来得正是时候,必有当头棒喝、醍醐灌顶之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