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Thursday, October 6,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七)

经过冗长“调查”后,卫生部公布了709同善医院/华人接生医院攻击事件的“报告”,坚称警方没有向医院范围发射催泪弹,只是警员曾向聚集华人接生医院停车场的集会者抛掷烟雾弹”!

冷眼冷语:“烟雾弹 ?真正的“烟雾弹”恐怕不是当天所出现的,而是今天出现的这份所谓“报告”!

---------------------------------------------------
前首相马哈迪嘲讽民联替代预算案信口开河“只想着如何花原本不属于你的钱,那是很容易的事

冷眼冷语:原来马哈迪当政时,一直把国家的钱当作是属于执政党的、自己的,所以花起钱来才那么豪爽阔气,以致祸国殃民,债留子孙!

今天,吉隆坡高庭批准首相纳吉及夫人罗斯玛撤销传召令的申请,让他们不必出庭为安华肛交案供证。月前,罗斯玛作为潜在证人,曾在面谈中告诉辩方律师:“不要欺负我!”

冷眼冷语:首相夫人在说笑吧!如此权势,谁能欺负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