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二)

一年一度的《国家总稽查司报告》又一次暴露了政府内部匪夷所思的贪污、舞弊、浪费等无底黑洞。

冷眼冷语:年复一年,几千亿公款不断这样冤枉地流失,这政府、这国家竟然还能存在,也算是人类历史上一大奇迹!看来马来西亚不只是“万能国”,而且还是个“奇迹国”呢!

---------------------------------------------------
“百万人反叛教”大集会
首相纳吉盛赞政府默许的“百万人反叛教”大集会严守秩序,没有发生骚乱,与净选盟2.0大集会有天渊之别



净选盟2.0大集会
 
冷眼冷语:此言不虚,只要政府没出动警察、没发射水炮催泪弹,一切集会都会平安无事!
---------------------------------------------------
在百物腾涨下,却见那厢中国总理温家宝大谈包含1只茶鸡蛋、1鸡蛋饼、1块腐乳、1碗粥5个包子,只需4元人民币的丰富早餐;这厢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大秀有饭、有菜、有肉,还有两种美味鸡块的3元马币“平民午餐”。

冷眼冷语:马中影帝互别苗头,两国平民情何以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