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

首相署部长诺莫哈默说,我国目前不需要为应付全球经济二度衰退而拟定B计划,因为政府目前所推行的各项经济和政府转型计划在面对危机时会自行调整。

冷眼冷语:这是冷眼所听过的最神奇的经济机制,“万能国”真不是盖的呢!今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应该颁给有关经济学家才是,亚当史密、凯恩斯等大师若在世,恐怕也只配替他挽鞋!
---------------------------------------------------
因柬埔寨女佣在马来西亚被虐待甚至可能遇害,金边政府禁止女佣来此工作。“妇女力量组织”等非政府组织仗义执言,却被马华公共服务与投诉部主任张天赐斥为“在伤口上洒盐”。

冷眼冷语:“头家政党”老字号果然名不虚传!
---------------------------------------------------
在《前锋报》屡次犯事免罚的背景下,内政部长希山慕丁为《前锋报》没有因凭空报道“基督教会企图把基督教列为官方宗教”而受对付一事辩护,声称这并不意味着未来不会有行动。

冷眼冷语:“不是不报,时辰未到”乎?怎么穆斯林也来这一套? “百万人反叛教”大集会还真出师有名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