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六)

马青团长魏家祥为前首相马哈迪10年前宣布马来西亚伊斯兰国的做法辩护,宣称它涉及修改联邦宪法,与伊斯兰党目前执意修宪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有巨大差异。

冷眼冷语:在1988马哈迪修宪,加入第1211A)条文,规定民事法庭的权限不及于回教事务,形成了两套平行的民事司法制度时,魏大官人也是和党署理总会长廖大官人一样,“还没有出生”吧?

---------------------------------------------------
前首相马哈迪在谈到前马共领导人陈平的回国申请时,再次大肆抨击陈平,并促请政府“顾及曾被陈平和马共伤害的人的感受”。

冷眼冷语:既然要“顾及曾被陈平和马共伤害的人的感受”,为何签署了1989合艾和平条约?既然签了和约,为何不能履行承诺,停止抹黑对方,并让有关人员回国?这是典型的过桥抽板,背信弃义的马哈迪式作风!
---------------------------------------------------
国营新闻社马新社928报道了首相纳吉在国库控股2011年大趋势论坛上的讲话,指土著固打制最终应该被废除。在930日,纳吉却矢口否认曾发表上述言论

冷眼冷语:这是出尔反尔的典型纳吉作风!谁知道你会不会在哪天一觉醒来,又否认曾宣布要废除内安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