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三)

在国内汽车业诞生近30年后,前首相马哈迪仍坚决反对开放本地汽车市场,理由是国外市场技术门槛太高,国内业者永远无法在外竞争。

冷眼冷语:看来世贸组织应该实行汽车固打(配额)制,并让马来西亚占30%在马来西亚汽车进步之前,谁都不许进步!
---------------------------------------------------

安华的黑眼圈

“拳王”拉欣诺
1998920日以全国总警长身份挥重拳在刚被收押的失势副首相安华脸上、国家形象上留下永远无法磨灭的黑眼圈的拉欣诺,近日为种族极端主义组织“土权”站台时,大肆攻击国内人权运动。

冷眼冷语:此人权非彼人“拳”,让人“拳”斗士来谈人权运动,自然是荒腔走板,贻笑大方!不过,也多亏这位“拳王”,人权侏儒马来西亚才能以人“拳”巨人的姿态,跻身世界“大国”之林,扬眉吐气,光耀门楣!
---------------------------------------------------

2010年国家总稽查司报告》揭露,3年间彭亨州有7名公务员旷职两年之久照领薪水,未受对付。

冷眼冷语:有公务员上班不做事、有公务员旷职领干薪,看来首相纳吉所言非虚,马来西亚已是个“福利国”-- 惟只限朋党、肥猫,闲人免进!

2 comments:

  1. 小子无礼,不问自取,莫怪 莫怪~

    http://www.e-sabah.com/viewthread.php?tid=60012&extra=&frombbs=1

    ReplyDelete
  2. 欢迎转载,注明出处就得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