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十一)

一伙非洲“学生”滥用签证来马行骗,在9个月内骗走了近10亿令吉,“衣锦还乡”!

冷眼冷语:善良好欺的国人这50多年来少说也被政商诈骗集团骗走了上万亿令吉,还差你们这10亿?来吧来吧,全世界的骗子们,“骗子天堂”马来西亚欢迎你!
---------------------------------------------------
纳吉的所谓“巴士”
“世界影帝”纳吉演戏演上了瘾,一会儿坐“巴士”出巡,一会儿大啖“3令吉”的“一个马来西亚”经济饭,大搞公关秀,却频频被拆穿。
3令吉大过牛车轮?

冷眼冷语:可怜“一个独夫”披着一身“国王的新衣”到处招摇,以为骗尽天下人,殊不知自己已出尽洋相!
---------------------------------------------------
利比亚独裁者卡达菲恶贯满盈,终于死在平民枪下。

冷眼冷语:确实该死!不是因为他太坏,而是因为他太笨,好搞不搞,去搞刚性专政!看看奉行柔性专政的专权者,登台谈谈“改革”、耍耍“酷”,闲来坐专机出国旅游、陪太座扫货,背地里就“猪笼入水”,即使退位了仍可以庇护官二代、官三代,天天大放厥词欺世盗名!挟愚民以令诸侯,长保政权,安枕无忧,不是更聪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