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unday, October 16, 2011

三言两语一针集(九)

政府迟迟不向国会提呈2010年总稽查司报告,影响在野党议员辩论明年度财政预算案,使后者气急败坏、强烈不满。

冷眼冷语:在野党议员稍安毋躁!把上年的报告找出来,给每个数字加个三、五成,甚至一、两倍,不就是新的报告了吗?反正每年的报告都少不了各政府部门和公务员虚报浮报、弄虚作假、冒领作弊、里应外合等等贪污失信情节,纳税人早已能倒背如流!
---------------------------------------------------
民政党妇女组主席陈莲花炮轰党主席许子根不足一日,改口声称支持,两人当众握手,上演“一笑泯恩仇”的“温情”剧情

冷眼冷语:在破裂国(Bolehland)学开车,U转是重中之重,学成后轻则可保命解围,重则可救党安邦,一生受用不尽!
---------------------------------------------------
1015日配合全球900多个城市的“团结一致改变世界”(United for Global Change) 串连行动而举行的“占领独立广场”活动,被警方以“吉隆坡市政局条例”为借口轻易驱散。

冷眼冷语:原来应该打破市政局条例而进行的“占领独立广场”活动反被市政局条例挫退,真够讽刺的!“占领独立广场”(Occupy Dataran) 不如易名“奉送独立广场”(Surrender Datar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