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强权的斗争, 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 ── 米兰·昆德拉 (Milan Kundera)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贵妇人的威风史(原创笑话)

在飞离蒙古的班机头等舱里,几个骄傲的贵妇人不期而遇,便互相吹牛,炫耀自己的本事。

来自法国的布鲁妮(总统夫人)说:只要我这样随手一丢,下面少说也有几百个男人大开片,最后头破血流。。。我说的是我的裸体玉照!

来自菲律宾的伊美黛(前总统夫人)不甘示弱,也说:只要我这样随手一丢,下面少说也有几千个民众被砸穿头,最后躺在医院。。。我说的是我的三千双鞋子!

来自破裂国的肉厮麻一脸不屑,施施然冷冷地说:只要我这样随手一丢,下面整个国家的女人都粉身碎骨,一个不剩。。。我说的是我的。。。嘿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